ILHZYR

[论坛体]论卡牌游戏咒术回战中的谜之关系

预警:本文内容皆为虚构,本人只看过一遍动漫,没看过漫画,只去了解了  一点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角色属于jjxx,ooc属于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cpall虎,有阳间宿虎

          写得不怎么样,望多多包涵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OK的话,就↓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如题,本人真心有点迷惑,他们到底什么关系

       1L楼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排沙发!本人新人,如有什么不对,还请指出。

       2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板凳!看到楼主仿佛看到了曾经的我,而且楼主手速蛮不错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3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居然晚了一步!话说,楼主……是男生吗?!

       4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会吧,居然还有人不知道吗!哦,原来是新人。

      5L楼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家手速都挺快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回答3L:是男的。

      6L

          居然真的是男生吗!那楼主是怎么入坑的?(表示好奇:原来真的有男生来玩一看封面就像是乙女游戏的游戏吗)

      7L

          捕捉一个稀有楼主!虽然咒回真的是一个良心卡牌游戏,场面、剧情也挺燃的,但真的封面和简介直接劝退绝大部分男生,因为真的好像乙女游戏😂

      8L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也以为是乙女,结果!垃圾游戏,毁我青春[doge.]

      9L

          基情回战可不是白叫的[doge.]

      10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咒回出了宿傩的新卡,你们去看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指路    所以宿虎果然是真的吧     。

       11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话说,我们是不是偏题了。

       12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出现了!论坛的谜之定律!

       13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时候当然要来点名场面啊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.虎杖悠仁吞下宿傩手指后,与五条悟的初见,两人的距离知有那么亿点点近。(只差亲上的那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.伏黑惠想让五条悟救下本应被判处死刑的虎杖悠仁,并表示这是私情,请想想办法。(这位因此也被戏称为私情之主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.与顺平相遇之天使降临到我身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.东堂见面认挚友,把虎杖悠仁的照片和偶像小高田的照片一起挂在项链上。(不存在的记忆×1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.胀相见面就认弟,并表示要尽到作为哥哥的责任,直接反水。(不存在的记忆×2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6.我们仍未知道五条悟与虎杖悠仁在地下室都做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(因为是all虎,所以没有加宿伏)(因为本身不大喜欢阴间cp,所以不是很关注宿虎,也就没有加宿虎,很抱歉)

        14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入股五悠不亏啊!(话说居然没有亲上去,5t5你是不是不行[doge.])

         15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伏虎私情大过天!纯情DK  YYDS!

         16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10L,真的没人磕宿虎这对吗?大爷这种无可奈何又宠溺的感觉,也太戳我了吧!(阳间宿虎警告⚠️)

         17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面的姐妹你不是一个人!(请不要误会,重点在数量词那儿)

         18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造谣组当然也要拥有姓名,夏虎离结婚只差一个见面!

         19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顺虎悄悄地探头,真的没人喜欢两个小天使呆在一起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20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七虎也很好磕啊,娜娜明真的是大人隐忍又克制的爱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21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谁能懂冷圈人的痛苦!

          22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论 我养的卡牌都在谈恋爱自己却还单身         这回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3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论 本来是想养老公却被喂了满嘴的狗粮被迫成为cp粉 这件事

          24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。[沧桑脸.

          25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单身狗的痛苦。(T_T.

          26L楼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是真的吗!

          27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楼主:震惊!男铜竟在我身边!

          28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,他们是在是太真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29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杂食党的快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30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悠仁可是我最可爱的学生,高层的那些烂橘子怎么会懂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31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我的自私会玷污他的灵魂,那么我就不能这么做”(动漫里这里的他是她,指的是顺平的母亲,如果我没记错的话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32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救你这件事 ,我从来没有后悔过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33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一定要尽到作为哥哥的义务”(胀虎乱入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34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小鬼,躲在我身后”“啧,自己都管不好,还多管闲事,真是令人不爽啊,小鬼”(私设如果虎杖允许,大爷就可以用咒力凝聚身形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35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破坏队形!话说这是在接龙吗?[猫猫探头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36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说jjxx(咒回官方的简称)果然是故意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37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说果然是故意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38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说果然是故意的吧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(此处省略30L重复内容)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69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们有试过用宿傩和虎杖去挑战5t5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70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啊,发生什么事了?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71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同问,我试的时候什么也没发生,除了宿傩被爆打,而虎杖一滴血没掉。[沧桑脸.](这里是因为宿傩是玩家操控,而5t5是原本实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72L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已看透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发文,以前写的了,今天一时兴起又看了,看一眼,又看一眼,都看不出来是自己写的,感觉宿虎好ooc,完全是自己当年的脑补,但也懒得改了,想着既然写了,就发出来吧,顺便再说一句,好短,为什么不再写点\(`Δ’)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7)